雀之羽求个小伙伴换碎片啦!!!

想用大狗换阎魔小姐姐!但是需要你上门的那种_(:з)∠)_……

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_(:з)∠)_

我想问问你们香奈儿修道院的那个眼影能画什么样的眼妆啊QAQ!!!

来求个文_(:з」∠)_……

只记得大概是个大学校园的ABO?好像罗大盾和锤哥一个寝室的,然后忘了为啥大盾出去买东西然后在咖啡店还是蛋糕店碰见了吧唧!回去以后对吧唧念念不忘然后锤哥去帮忙要手机号?结果去的时候碰见的是和吧唧倒班的基妹,喜欢上基妹但是以为是大盾先看上的就很……?然后向基妹要了号码然而基妹给了他吧唧的手机号……回去以后锤哥给了大盾手机号,大盾打了电话却是基妹接的
就记得这些了叫什么忘了,想不起来好着急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……万能的小天使快来帮帮我!!!

我就立个flag

这一天天官逼同死同不能不死!!!但是我还没有留下遗(nao)书(dong)怎么能死!!!hum……高三狗三十号放假争取2月7号撸出来一个hum……不敢开赌怎么办,虽然我很想说撸不出来直播吃翔但是我感觉真得吃了……事到如今我只好相信我是一个勤劳的人了!!!娃娃们等婆婆给你们炖肉吃(。ì_í。)!肉当然要小火慢炖才入味x……【占tag更了就删】

高考完惹!开心!!!

窝窝窝不是故意占tag……好想看福金的ABO文怎么办……有妹子写嘛(ー`´ー)?没有的话我要不要自力更生─=≡Σ((( つ•̀ω•́)つ……

© 绯色倾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